何炅《少年中国强》遭刘涛张泉灵合伙整蛊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在本周播出的《少年中国强》中,何炅遭遇刘涛张泉灵两位护航大使合伙整蛊,被“变脸”。

在新一期的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上,惊现5岁龙凤胎姐弟上演“心灵感应”大戏,引发现场一片惊呼,连科学小虎队充满科技范儿的三只老虎也觉得不可思议。为了验证“心灵感应”的效果,表演前张泉灵即兴写出一个姓,弟弟看完后进行“发功”,姐姐通过“心灵感应”准确接收到了姓氏信息。

姐弟俩的正式表演节目是“猜颜色”,在该表演中,三位护航大使共同为何炅的素描照“上色”,上完色后,姐姐通过“心灵感应”来获取来自弟弟的信息,用画笔为另一张同样的何炅素描照涂上与三位护航大使一致的颜色。由于张泉灵与刘涛的故意“使坏” ,素描上的何炅被涂成一个绿色嘴唇、蓝色耳朵、紫色头发的“大花猫”,使何炅被无情地扮了个“丑角”,引得他连连发出招牌动作“吐舌”、“瞪眼”进行**。虽然被狠狠地恶搞了一把,但何炅还是给予选手很高的评价,认为他们的表演很精彩,非常认可和欣赏他们的努力。

来自新疆向阳舞团的五个孩子,给辉山乳业《少年中国强》现场带来*感动*暖心的一幕,轻柔的《明天会更好》接驳激烈的街舞曲,使这个有着听力障碍的团队让人刮目相看。何炅、刘涛、张泉灵不约而同地竖起拇指为他们“点赞”。(双儿)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