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一代GLK的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奔驰GLK一起年轻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和丰富的配置倍受消费者的喜爱。近日,奔驰***GLK的谍照再遭曝光,预计新车将会在明年发布。

据报道,***GLK有可能更名为GLC,以显示出与奔驰C级车系的联系。外观上,新车整车尺寸有所增加,采用了**的设计语言,中网尺寸更大,整体看起来更加**,头灯采用了LED光源,造型与GLA车型相似。

内饰方面,虽然谍照中的内饰并不完整,但整个中控台区域还是可以清晰看到。据悉,其做工和用料较现款车型将有很大提升,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新样式的方向盘,*立的信息娱乐系统,更高质量的开关,圆形的通风口和金属装饰。

动力方面,预计***GLK(GLC)将有丰富的动力选择,包括*大功率179kW的2.0T发动机和*大功率245kW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AMG版本也都将出现。

***奔驰GLK外观设计的改进以及配置的增加使得新车更具魅力,动力的升级也使得新车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