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方嘉宾受香港文化演艺集团之邀参观北京代表商圈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受到香港文化演艺集团的邀请,英国时尚界重要人士,英国伦敦中国时装周、英国伦敦时装周、英国服装委员会代表DavidLee等英国服装界的代表人物、英国服装委员会代表StefanieRycraftJones女士、2210Fashion*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arcCameron先生;伦敦时尚学院副校长DanHanderson先生以及英国华裔女设计师LuluLiu女士在香港文化演艺集团的CEO韩龙朋先生的陪同下,于9月22日来到北京代表商圈进行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的**站是本次香港文化演艺集团承办的第四届王府井**品牌节的举办地点——王府井商业街,英方嘉宾们除了在随行翻译们的介绍下,对这条历史悠久的中国***的商业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是参观了在王府井商业街上几大**的商场,包括王府井百货大楼、东方新天地、淘汇新天地等等。这些**现代气息的**商场给英方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英方嘉宾代表团又来到了以“奢华、**”著称的聚集了****时尚品牌的商场——新光天地。在新光天地的多家世界**奢侈品牌旗舰店及专卖店里,英方嘉宾都进行了参观,并和工作人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显然,英方嘉宾们并不满足只是在**的商圈里进行参观。于是英方嘉宾们在翻译们的陪同下又自行前往代表“潮流、时尚”的以“酒吧一条街”闻名的三里屯商圈进行参观交流。不同于**商场的独特气息以及聚集着众多年轻人的氛围很快吸引了英方嘉宾们的注意。

经过一天的参观和交流,英方嘉宾们感叹中国潜在的商业市场的广阔,并表示,这样的参观活动对于增强他们对中国市场、中国时尚文化的理解十分必要,希望通过和香港文化演艺集团的合作,能帮助更多的世界**时尚品牌进驻中国,开启在中国的时尚之旅。同时,英方嘉宾们认为,当前的中国品牌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期待着更多的中国品牌能走出中国,走向**。香港文化演艺集团的CEO韩龙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今后,香港文化演艺集团将全力推动中英两国在时尚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帮助更多的中国时尚品牌在国外建立专卖店,促进更多的**时尚品牌走进中国,也将继续促进两国在时尚理念和创新设计上的互动和交流。让我们一起期待双方合作的成果能尽早展示在大众面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