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将于10月23日正式上市 售价为32-40万元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林肯MKZ是一款入门级的豪华轿车,外形气派、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在美国颇受欢迎。在不久的将来,国美也将迎来这款颇受欢迎的车型。据悉,林肯MKZ将于10月23日正式上市,售价为32-40万元。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将上市的林肯MKZ先期共推出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三款车型,新车的长宽 高分别为4931mm/1864mm/1465mm,轴距为2850mm。新车采用了林肯家族*新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并与大灯组相连。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一体式尾灯造型。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座椅、LED氛围灯、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除*低配车型之外新车标配14扬声器音响、后排音响控制系统以及声控导航;顶配车型配备有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左右加热、**座椅、全景天窗和方向盘加热功能等。

安全配置方面,林肯MKZ标配坡道辅助起步系统、电子驻车制动、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预紧式安全带、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正副驾驶安全气囊、正副驾驶膝部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及前后安全气帘。此外,高配的尊耀版车型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调校,其中MKZ尊享版和尊雅版的*大功率为150kW(203马力),而高配的MKZ尊耀版的*大功率为189kW(253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一款在美国表现非常强劲的车型,从目前的售价以及配置来看,林肯MKZ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不算是一件难事。林肯MKZ的市场表现值得起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