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损失大!停工治面瘫一月失百万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艺人官恩娜证实患上“贝尔氏麻痹症”,导致右边面瘫,右眼不能眨眼及合拢,睡觉时更要用手术胶布遮眼帮助入眠。据知官恩娜已向唱片公司请假,9月份全部工作推掉,全面停工等康复。官恩娜更找脑科**医生急救。以官恩娜每次出席商业活动收10万元(港元,下同)计,单是停工一个月她就错失**。

35岁官恩娜*近刚推出新歌,正打算全力做宣传的同时,却突然患上怪病,近日出席活动时更哭着讲病情,真是我见犹怜。据知她问过医生男友的意见后,便向脑神经科**求诊。官恩娜的经理人承认已代其推掉9月的工作,至于10月至11月就要看情况。(凤凰)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