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POLO GTI有望于2015年海外上市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外媒曝光了新款POLO GTI的假想图,新车有望亮相2014年的巴黎车展,并有望于2015年海外上市。

海外POLO GTI与国产车型在动力数据上有着很大区别。国产新款POLO GTI预计搭载1.4T高功率版发动机,它也用于国产高尔夫7和国产A3等车型上,其*大功率为110kW。

外观方面,新车中网依旧是采用双红线点缀黑色蜂窝中网并配有GTI标识,大灯造型与新款POLO一样,下进气口和雾灯处的设计则与新高尔夫GTI非常相似。新车的动力信息此前已经公布,新款POLO GTI将搭载1.4TSI双涡轮发动机,*大功率141kW(192马力),相比海外现款POLO GTI的130kW(180马力)小有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