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级新车有望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亮相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一组奔驰GL级路试谍照曝光,作为改款车型,本次变化只是针对外观的调整,动力和配置并没有什么变化。新车*快有望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或明年1月底特律车展亮相。

***奔驰GL的尾部经过重新设计,图片中的谍照车型并非此前曝光过的安装有AMG运动套件的车型。

动力方面,该车还是搭载一台4.7升V8发动机,*大输出功率320kW,*大扭矩529Nm,匹配一台7速G-TRONIC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4秒。

在空间上,全***GL级比去年发布的奔驰***ML级更有吸引力。这款车采用了双幅的格栅设计,和现款相同,大灯灯组造型和现款有些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