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魅东莞 复苏弦子将演绎歌舞“不得不爱”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4日电 记者24日获悉,中国闻名的实力派唱作歌手复苏,将于11月1日在东莞参演在东莞新篮球中间举办的2014魅力东莞*星演唱会。

弦子和潘玮柏合唱一*《不得不爱》,红遍了大江南北。11月1日,复苏联袂弦子,在2014魅力东莞*星演唱会上会带来如何的歌舞?同为舞技高手的两位歌手还没有同台竞演的先例。

复苏日前在东莞排舞时,对一位跳骑马舞的学员恶作剧称:“东莞的‘马’很有劲,很野性”,当晚又发微博称,“常跳舞*大的益处之一就是腰好,我在东莞,你的腰好么”。这一系列“重口胃”的金句,成为网友们讥讽、逗乐的对象。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