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将发布C4 Cactus AIRFLOW 2L的概念车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雪铁龙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命名为C4 Cactus AIRFLOW 2L的概念车。顾名思义,它基于量产的C4 Cactus,并将油耗降低为2.0L/100km(原车为3.1L/100km)。

外观上,该车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它带三个进气口,可以自动打开来冷却发动机或者自动闭合来提升空气动力学效果。概念车还采用了一个更大的后扰流器和19英寸百叶式轮辋,装备了超低滚阻轮胎。

这套标致雪铁龙*有的压缩气体混动系统可以将车辆油耗降低30%。它包括一台三缸PureTech汽油发动机、一个压缩空气储能单元、一个液压泵/电机系统和一个行星齿轮组的自动变速器。这套系统有三种工作模式:单*气动、汽油发动机驱动和两种动力联合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