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发布了Adam S车型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此前欧宝发布了Adam S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依据Adam底盘打造成coupe车型,作为Adam衍生车型的Adam S将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于巴黎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欧宝Adam S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为110kW,*大扭矩为220Nm,变速箱则会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5秒,*高车速可以达到220 km/h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新的制动系统。

与普通版相比,欧宝Adam S配备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拥有更低的车身离地间隙,并且提供10种新的车身配色方案。此外,新车标配17英寸轮圈,同时可以选装尺寸为18英寸的轮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