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TT Roadster的路试谍照曝光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TT Roadster的路试谍照,该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据悉,该车将于10月的巴黎车展上*发亮相,并有望*快于今年年底上市。

该车的外观与**一代奥迪TT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据称,该车加入了防滚架和挡风板,防滚架可以提升安**,而挡风板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可能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为169kW,高功率为228kW;另外还有可能提供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大功率为135kW;除此之外,还有可能会搭载功率为110kW的1.4TFSI发动机和功率为110kW的2.0TD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新车采用前驱或选装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