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6明日上市 售价为19.99万元-30.99万元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DS旗下的*款SUV车型,DS 6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便已经备受关注。在今年的成都城站上,DS 6正式发布预售价为19.99万元-30.99万元。明日,在大家翘*以待的那么久之后,DS 6终于要上市了。

外观方面:DS 6外观动感时尚,借鉴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头采用了*新的家族化前脸“DS之翼”。配备银色顶部行李架以及全尺寸天窗。车尾造型则非常的圆润饱满。该**车型使用了氙气头灯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858mm/1610mm,轴距达到2732mm。

内饰方面:车内延续了DS 5LS的设计理念,在细节上有所调整,采用双色的内饰配色,用料采用了NAPPA+Semi Aniline**豪华**与实木木料搭配,并配有金属饰条。

配置方面:DS 6配备乐电子手刹按钮和多路况适应系统的选择旋钮。除此之外,新车配备彩色多媒体显示屏、双温区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同时新车还配备四驱系统以及5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经过不同调校的1.6L涡轮增压THP发动机,低功率版发动机*大功率为163马力,高功率版发动机*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0Nm和27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从整体上看,DS 6有着时尚前卫的外观和流畅的线条,**魅力。而众多的配置和不错的动力也是这款新车的亮点,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