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蕉镇没有休闲广场市民锻炼无处去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跟进

时间:多年来 地点:斗门区

情况反映:有白蕉镇居民反映说,多年来白蕉镇城区有了较快发展,但迄今为止全镇都没有一个供大家休闲、锻炼的公共广场,一些靠近井岸镇的白蕉镇居民,不得不跨越井岸大桥,到井岸镇一侧来“蹭”广场锻炼。

部门回应:

白蕉镇综***维稳中心回应说,近期白蕉镇**及相关职能部门投入了大量资金在白蕉附近的村居建立了给市民锻炼身体的公共广场,包括白蕉村、东岸村、成裕村、井岸大桥城东社区等地,各广场已基本完成。目前斗门区“一河两岸”建设工程正在有序推进,该项工程有规划提供给市民锻炼身体的休闲场所。待工程完成,将会给白蕉居民营造一个舒适的宜居环境。   (帮忙记者 陈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