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镇开展“有照无证”专项检查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储诚松 记者从民众镇获悉,为加强商事登记改革的后续监管工作,该镇于日前启动开展了“有照无证”专项检查行动,检查主体包括了该镇内的饮食店、网吧、加油站等。据悉,对专项行动中查获的“有照无证”违法市场主体,将依法进行查处。

在本次专项检查行动中,由镇工商分局、食品药品监督所、环保分局、公安分局等部门联合组成的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大部分企业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饮食店和个别单位存在着有营业执照,没有相关营业许可证的情况。据悉,专项行动中查获的“有照无证”违法市场主体将被依法进行查处,对经营项目不能达到许可审批标准的则要坚决予以取缔。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