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坦克整装待“现”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工作人员用起重机将展品T99主战坦克从集装车上卸下。工作人员用起重机将展品T99主战坦克从集装车上卸下。CS/VP3型防地雷反伏击车*次亮相顺德。集装车将歼10战斗机、T99主战坦克、枭龙战机、新型装甲车等多种大型军工实物运进会场。中国自主研制的多功能、超音速、全天候歼10战斗机亮相。

国道边,10台平板车一字排开,上方装载的战斗机、战车、装甲车、主战坦克等多种大型军工实物,逐一被吊臂吊起,安放至预定位置。从前晚开始,参与顺德举行“国之重器。保国利民”2014顺德区国防教育暨国防兵器展的军工实物或模型从四面八方进入顺德,经过一番复杂的组装后,27日,市民将可在纵贯顺德的过道上一睹他们的威风。

各省军工实物连夜赶来

此次展品中,*吸引眼球的军工实物分别来自部队、军工厂、黄埔军校等单位。据主办方透露,展品均以租借形式来到顺德,租金、运输成本不菲。

展期临近,上周末起,来自不同省份的军工实物开始装车出发赶往顺德。出发前,出于国防安全及军事管理的需要,主办方为每件实物均办理了特定的手续。而为了减少路途中的意外情况及外界干扰,运载车辆全程走高速公路,并尽量选择车流较少的时段或是夜间上路。

前日夜晚开始,*批军工实物抵达位于顺德立交桥和龙洲路交界的保利。**公园,随即臂力达数十吨的吊车开始工作,将它们从平板车上卸下,吊到指定位置。歼10战斗机翼展达十数米,上路前必须先将机翼卸下。为此,军工厂的技术人员不得不跟车来到顺德,并在短时间内将它们重新组装、喷漆。

将邀百名观众登战车战机体验

至于这些飞机大炮的安全问题,主办方表示,展品部分为军工厂的“外壳”,若是实物,则“武器均已卸下”。此次展品包括了歼10战斗机、枭龙战机、新型装甲车、T99式主战坦克等。27日与国庆当日将进行巡游,展览则从9月28日至国庆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100名超级观众,他们将可以登上战车战机体验。而由于履带型坦克的履带带铁,会将沥青路面抠开,它将无法参与到巡游当中。

此次系列活动由顺德区委宣传部、顺德区人民**部、顺德区创建办、顺德区教育局主办,其展品数量之多、规模之大将打破其他地区的展会记录。除了展示国防兵器产品和海陆空武器装备外,还设有国防教育征文大赛、爱国主义摄影大赛活动。

活动内容

巡游:27日,在2台警车开路下,CS/VP3型防地雷反伏击车、4×4轻式装甲防暴车将*先出场,按照“伦教保利—105国道—陈村海关大花坛回转—105国道—大良南国中路—广东同江医院回转—南国中路—105国道—终点:伦教保利”的线路进行巡游。

国庆当天将再次巡游,除以上外,XLW-TB特种越野车、37陆地高炮、63A式坦克、履带式导弹发射车(带弹1枚)、YLGA-1型8×8公安应急处突车、沙狼8×8轮式装甲车都将与市民见面。

展出时间:9月28日至国庆期间。

采写:南都记者陈宇摄影:南都记者郑俊彬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