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春城 签了合同就能拿钥匙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大飘窗**了室内采光。南都见习记者 李慧 摄

坦洲期房满地跑,现房新盘却是不多见。中澳春城均价“7字头”的毛坯房与周边“6”字打头的楼盘价位有所拉开,但贵在现楼发售。*近,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楼盘的园林绿化都已做好,置业顾问表示,签下合同验房后即能给钥匙,购房者能*在来年开春湿气大涨前装修好。

这个楼盘户型比较吸引人是光线特别好,即便是毛坯房,也品质精良。

踩盘那天天气十分阴沉,南都记者连续看了好几个楼盘样板间,大部分并不能**每个房间的透光度。中澳春城98平方米的三房样板间,东南朝向,每个房间包括厨房都有**的采光,不开灯也十分明亮。餐客厅大阳台朝外无阻挡建筑物,有山风灌屋;厨房连接的生活阳台朝向东南,对着的是小区绿地,厨房风光气皆透。有意思的是,厨房设计成了大“V”形,有效利用了空间。

精装样板房隔壁就是清水样板房。中澳春城交付的毛坯房,不仅安装了常规的门窗推拉门等,墙面、天花板都刷好了漆,样板房的水泥地面还铺着红色的地毯,光是这个细节就能看出开发商的用心。

小区内部绿化水景已做好,草坪上还放置儿童乐园,设施较为齐全。

如果说到不足,交通可能是一大BUG。目前公交车还未通到中澳春城小区,需要步行一公里到中澳丽珠花园站搭乘;二是周围在大修大建,尘土飞扬,小区外部空气质量暂时较差。

**人:南都见习记者 李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