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委书记派传单宣传创文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龙门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洪入户派发****核心价值观和“创文”宣传单张。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胡服通讯员姚志玲昨日上午,龙门县“文明创建我支持我参与”系列活动在东江文化广场举行,近千参与者一起诵读****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龙门县委书记林洪、县长范志益等四套班子**成员带领各乡镇区场、街道*****,县直副科以上单位(含省、市**)全体干部职工、学校学生代表等近千人参加活动。

根据省文明委和惠州市委市**要求,龙门县在2012年全面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力争在今年创建成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据介绍,“文明创建我支持我参与”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县城机关单位开展“每天都是创建日”活动,中小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窗口行业开展“微笑服务文明礼仪我先行”活动,青年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创文活动,龙城街道办开展“创建文明县城文明社区在行动”活动。此外,还将开展“文明经商我先行”活动以及“文明县城综合整*百日行动”等。“龙门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希望大家多多理解,多多支持。”龙门县委书记林洪、县长范志益带着宣传单张,走进商户和居民家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