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套现200多万元一年多获利3万多元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秋成通讯员***位于博罗县石湾镇湾湖西路上的一家旅行社的**及其合伙人,在旅行社内安装POS机,帮他人进行非法刷***套现,至今年9月份案发共为他人非法套现200多万元人民币,从中非法获利3万多元。日前,博罗警方侦破此案,并将犯罪嫌疑人谢某香和邹某芬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今年9月初,博罗县公安局铁场派出所发现石湾镇湾湖西路某旅行社及相邻的一间便利店有利用POS机非法套现的嫌疑。9月11日16时30分许,博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与铁场派出所在石湾镇湾湖西路某旅行社抓获**非法经营的旅行社**谢某香和合伙人邹某芬,现场缴获4台POS机,查获**套现总额40多万元人民币的票据。在旅行社隔壁便利店缴获1台POS机,查获**套现总额2万多元人民币的票据,便利店**叶某洪被办案民警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据谢某香和邹某芬两人交代,自2013年6月至今,他们在自己经营的旅行社内安装POS机,帮他人进行非法刷***套取了现金200多万元人民币,从中非法获利3万多元。据叶某洪交代,他自今年4月份开始利用便利店POS机帮他人进行非法套现,共帮他人套现2万多元人民币,从中获利4000多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芬、谢某香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叶某洪因作案数额较低,未达到刑事立案标准,已依法教育释放。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