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查一辆假救护车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黄永聪继8月19日在甘化新村查获一辆假“救护车”后,时隔一个多月,蓬江交警大队民警又在同一地点查获一辆假“救护车”。9月22日上午,蓬江交警大队接到**,称蓬江区甘化新村有一辆车牌号粤J38×××的小客车,**非法改装成救护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这辆小型客车车身贴上“救护”红色标志,并将车内座位进行了改装,添加了一些医械设备,还在车顶上加装一盏蓝色警灯。*后核查发现,该车存在擅自改变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等违法行为,并且还有5宗交通违法未处理。民警根据车辆登记资料联系车主,但对方未能到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