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外来工小孩池塘不幸溺亡 家长不求村委会赔偿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9月21日下午,在新会区司前镇打工的湖南外来工刘先生的8岁儿子失踪,次日凌晨被发现死在村内池塘。昨日,新会警方人士称,法医鉴定“系溺水死亡,排除他杀”。原本向村委会索赔的刘先生昨晚表示,考虑到人情世故,他已决定**要求赔偿。

  男童失踪后浮尸池塘

  刘先生是湖南人,和妻子租住在新会区司前镇白庙村委会仓耀村,两人在附近某厂打工,8岁的儿子在白庙村小学读二年级。

  昨日上午,刘先生向南都记者讲述了儿子出事的经过:9月21日中午,他和妻子去离出租屋大约300米的工厂上班,妻子下午4点30分下班回家发现儿子刘会不在家,召集老乡四处寻找不见人影,当晚9点,夫妻俩来到司前镇派出所报案。

  新会警方一位人士昨日证实,接到**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到仓耀村搜寻,但无结果。

  22日凌晨1点,刘先生和老乡在附近一个池塘发现儿子的尸体。

  法医鉴定系溺水死亡

  新会警方称,22日凌晨,司前派出所得到消息后,立即联系了新会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法医到场检验,确定“死因无可疑,排除他杀,是溺水死亡”。

  刘先生和妻子育有两子,大儿子20岁,因身体有残疾,获准再生一子,未料遭此厄运。

  人死不能复生,刘先生夫妇伤心之余,认为白庙村委会亦有责任,因池塘设置了围栏,但有缺口,且管理不善。在咨询专业人士后,刘先生夫妇向村委会提出要求赔偿6万-8万元。

  双方一直未就赔偿问题谈拢。昨日,司前镇综*办介入处置。

  但昨日,南都记者联系刘先生时,他有些无奈。“村里有人找到我说我把这个事搞大了,叫我不要再搞了。唉,人都过去了,还何必要这点赔偿?”刘先生说,他和妻子在白庙村住了10多年,考虑到人情世故,还要继续打工租住,他们已经决定**要求赔偿。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