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花园VS陈永鑫:一招鲜吃遍天 运动配套是核心竞争力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奥林匹克花园

楼盘简介:位于江北惠博大道的奥林匹克花园是片区距离江北*近的楼盘,拥有惠州*大的社区运动城,包括室内恒温游泳池、3个国家标准羽毛球场,以及网球场、健身房、篮球场等,这也是奥园的*大卖点。惠州奥林匹克花园规划占地面积约9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总规划10年5期开发完成,现在售户型为77-138平方米两房、三房单位,均价6600元/平方米。

匹配对象:陈永鑫

匹配好声音学员简介:来自马来西亚、现就读于广西艺术学院的21岁娃娃音女孩陈永馨,唱出本届好声音舞台至今*让人心动的声音,以一*《你不知道的事》赢得导师转身,汪峰评价称唱歌有天赋,音准非常了不起,媲美王菲、那英。

齐秦对其的评价更高,他说似乎听到类似席琳·迪翁的声音,声音有透明度,加上不做作的转音,觉得歌曲里面淡淡的忧伤是***的。用纯净的声线演绎出淡淡的伤感和细腻的情感,陈永馨在晋级赛中也从未改变,这是其他选手无法取代的竞争力。

两者匹配指数:★★★★

匹配理由:娃娃音是陈永馨在盲选演唱《你不知道的事》之后得到的评价,但陈永馨睁着大大的眼睛,用看似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在高手如林的好声音淘汰赛中,先后淘汰刘珂、莫海婧晋级四强,也从没有改变其娃娃音的唱法,更没有花哨的炫技手法,还是娃娃音大杀四方。

位于惠州惠博大道的奥林匹克花园也是和陈永馨一样一招走**的盘,但是市场给出的证明是这招还真有用,不仅卖得好价格,2013年还一不小心拿下片区的销售**头衔,靠的就是其惠州*好的运动配套这一招,项目发力把运动配套做到**,斥资1.5亿打造近3万平方米全国*大健身品牌———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

奥园在2012年洋房组团发售后,此前的艰难才逐渐好转,其精心打造的社区运动配套才得到市民的认可,在江北房价的强势下奥园登上了惠州市场的大舞台。为了避免其在竞争舞台上手法单一的缺陷,奥园也启动了15年全教育配套的打造,结合其运动配套来增加卖点。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