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农企业创富大赛3项目晋级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关婉灵通讯员赖菁钟美华昨日下午,2014年中国青年涉农创业**大赛佛山赛区决赛在创意产业园举行。*终互动式现代生态农业园区及其商业生态圈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获得晋级奖,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并参加10月份广东省赛区角逐。

本次创业大赛由团市委、市人社局、农业局等联合主办,面向涉农产业的创业项目,分为种养殖、农产品加工、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分为创意组、创业初创组、创业成长组三个组别。本次大赛的参赛项目方向多元化且*具创新,不仅有创意室内植物、音乐有机农场、创意休闲农业,还有新能源科技、畜禽网络诊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