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大惠民活动举办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通讯员林斌9月19日上午,2014年“南粤幸福活动周”健康公益义诊活动在台山商业城广场举行,现场为市民提供各项健康咨询及义诊服务。

据了解,今年台山“南粤幸福活动周”活动的主题是“南粤幸福活动周暨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当天的活动由台山妇联、团委以及卫计局联合举办。各医院的医生现场为市民提供常见病、慢性病、妇幼**等方面的咨询、义诊。另外,参与义工还派发宣传单张,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以及登革热、埃博拉疫情等传染性疾病的防控知识。

据了解,当天活动除了有现场的义诊咨询服务外,在妇幼**院和中医院等处还设立有健康公益咨询点,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