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治登革热 顺德医院在尝试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接受登革热患者救*的桂洲医院感染科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该院尝试通过中医疗法提高病人免疫力,从而促进患者**。目前对登革热的*疗,一般遵循常规的西医疗法,即对高热患者进行物理降温;出汗多、腹泻患者进行补液,维持水、电解质与酸碱平衡;对头疼患者降低颅内压等。桂洲医院感染科负责人介绍,今年该院截至目前共确诊6名登革热患者,科室也结合自身优势,在常规疗法之外,对部分患者还实施了艾灸等中医疗法,目的是通过扶助“阳气”提高免疫力,从而促进病人及早康复。“我们对部分患者,连续艾灸多天,每天灸一次,再服用一些**,从目前来看,病人**较好。”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