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均指路口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一辆从岭南大道右转出来的小车与大道行驶的107线公交车相撞。见习记者 曾群善 摄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昨日8:30,岭南大道与后龙东路交接路口,一辆右转出来岭南大道的小车与在大道行驶的107线公交车相撞。小汽车被压到路边的石桩受损,公交车内近10名乘客受到惊吓。

公交司机蔡师傅称,他开车在岭南大道直行往市一医院方向走,快到红绿灯位时,**车从旁边路口出来撞上。但**车主称,没有先撞上去,是公交车逼撞到自己的车。

事发时,幸好双方车速都不快。**车前轮正好撞到石桩,*终停下。公交车上七八名乘客被安全转移,无人受伤。

记者在事故现场发现,在事发路段处设置了一个T字位绿灯位,如果绿灯,岭南大道直行驶的车辆则要停止,而从后龙东路路口出来的车辆刚好同岭南大道直行驶的车辆相遇。据多名车主称,这处灯位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这灯位设置是否合理?请交警部门来看看。”事后,双方均指责路口灯位设置不合理。

线索提供 老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