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依云曦城将推精装公寓和写字楼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南都讯记者路漫漫9月19日,招商·依云曦城商业产品**发布仪式暨尊尚晚宴在狮山嘉逸**酒店举行。主办方与**代表分享了狮山的发展前景与规划利好。

在区域发展**环节之后,招商地产负责人正式发布依云曦城的**商业产品。写字楼产品拥有40-1000平方米丰富的办公空间,而37平方米**精装公寓,则拥有小面积、低总价的优势。

中海锦城5.9米层高社区铺受**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地处南海金融区板块的中海锦城住宅进入清盘阶段,而其近期推出的社区商铺,也因其产品、配套和人气深受投资客追捧。

据悉,此次中海锦城推出的商铺,铺面积段以50-100平米为主,少量30平米微型铺。层高均为5.9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可使用率**。中海锦城项目所在的广东金融高新区B区与C区,目前吸引万科、万达等大房企*滩。作为南海近两年的**楼盘,中海锦城目前已聚集5000户社区业主,近20000人的保底消费人群。

佛山碧桂园IEC推惠东十里银滩出团游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游玩、看房两不误,日前,佛山碧桂园IEC推出十里银滩出游活动。从报名到出团,参与市民的食住行都由碧桂园佛山**展销中心一手包办团费更优惠、行程更丰富,让这一出团游*爆。

据佛山碧桂园IEC介绍,今年8月银滩游开团以来,几乎一开团就约满,每天都有团出发,至今已累计近1000人次出游,成交近60套。据介绍,和省内闸坡、巽寮湾、大小梅沙、东澳岛等滨海度假景点相比,十里银滩的游玩资源毫不逊色,平日418元/人起的价格也**性价比优势,因而深受市民欢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