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伯欣到白沙检查 基层党组织整顿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政要行踪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台组宣 9月22日下午,台山市委书记谢伯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荣超率领调研室相关同志来到白沙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到白沙冲泮村检查“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随后到白沙敬老院了解正在进行的升级改造情况。白沙镇委书记黄品亮、镇长柯嘉妮陪同调研。

在冲泮村的调研中,冲泮村党总支书记余惠祯汇报了整顿工作基本情况。汇报过程中,谢伯欣不时提出问题,如“今年村集体经济收入有多少”、“目前存在的*大问题什么”、“未来有什么发展的计划”等。大家积极回应,你一言我一语,大家纷纷“吐苦水”,现场气氛热烈。谢伯欣在讲话时要求白沙镇党委要肩负整顿工作责任,紧抓长效整*机制,村党总支需明确目标,问题整顿既要重视“外因”更要注重“内因”。同时,要继续抓好民生实事,以民生建设树威信,并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通过规章管人、制度管事。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白沙敬老院了解敬老院升级改造的规划设计并查看现场施工情况。谢伯欣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敬老楼升级改造是为了让老人能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升级改造要结合实际,科学规划,既要考虑住得舒适、食得安心,还要充分考虑老年人在文化、娱乐和医疗**方面的需求。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