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门市委调研环珠经济带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9月18日上午,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省人大常委胡献与民进江门市委调研组一行到北陡镇开展《加快环珠经济带发展,缩小珠三角中心城市之间差距》议政课题的调研工作。台山市市委常委、**部部长梁小青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活动。

研讨会开始前,调研组一行到万方石业有限公司北陡加工厂参观调研。据了解,台山市万方石业有限公司北陡加工厂项目是北陡镇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发展项目清单中的项目,位于北陡镇沙头冲村委会大环围,项目计划投入资金不少于1亿元,石材加工厂于2013年5月份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填土、钻桩等基础工程,厂房打基础桩已完成,工人宿舍、食堂已完工,厂房开始基础承台。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在今年9月底厂房竣工并投入生产。

随后,调研组在北陡镇会议室对议题进行讨论。去年,北陡镇镇级企业总收入4337万元,同比增长7%,其中工业总产值3655万元,同比增长6.62%。针对目前北陡经济基础薄弱的情况,北陡镇镇委书记谢荣科表示,除了需要加大对偏远基层工作的政策扶持,也希望有关门部门能增加土地指标,促进北陡镇发展旅游、矿产资源、水产养殖等产业,并支持北陡镇完善交通配套建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