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港澳政协委员调研大广海湾建设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麦博恒9月20日上午,江门市政协组织港澳政协委员到台山市调研,专题听取台山市关于大广海湾经济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广海湾园区的建设情况。港澳政协委员们对台山市投资环境表示满意,表示将积极帮助台山市广海湾建设发展。政协委员们还深入川岛视察了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情况。

港澳政协委员们认为,近几年台山的变化很大,投资环境令投资者很满意。尤其是随着交通环境的不断改善和大广海湾战略的实施,包括台山在内的大广海湾区域将拥有可以媲美国外的优良投资环境。委员们建议,地方**除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外,还应该以构建大广海湾区域“一小时生活圈”为重心,加大配套设施建设,吸引更多投资者前来投资。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