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碧桂园(顺德)8月销量顺德第一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顺德碧桂园星英半岛龙湖·春江名城招商·依云**北大资源·博雅滨江

买房直通车之楼盘篇

地址:顺德区北滘镇碧江大桥侧

物业类型:洋房、别墅

置业关键词:改善、豪宅、广佛

基本信息:顺德碧桂园为广佛交界处的22年**大盘。这一项目居住氛围浓郁,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项目近期主推的两大住宅板块深受市场欢迎。该盘8月销量顺德**。

配套:项目已建有5大超市、4大会所,更有7500平方米文化广场及IB**学校。园区内设有2大交通中心、5条区外专线,更自设香港直通巴接驳顺德港。

周边环境:项目目前主推的泮浦湾2期和“钻石郡3期”别墅,地处顺德碧桂园的南部,拥有8000米的碧江江景,泮浦湾2期更拥有近千平方米**园林。

产品:主推的“钻石郡3期”别墅,其地上面积为370-380平方米,**会所为250-270平方米。而泮浦湾2期在售185-380平方米的大户型和大平层洋房。185平方米为精装花园洋房,另有330-380平方米的一线江景空中别墅在售。

价格:185平方米洋房均价8250元/平方米

十一看点:一线江景空中别墅推出3万享32年物业管理费优惠。

星英半岛(顺德)

89平方米三房带入户花园

地址:佛山新城佛陈桥南侧

物业类型:洋房

置业关键词:刚需*置、广佛

基本信息:星英半岛日前亮相佛山新城,作为地处陈村登州片区的一个大盘,该项目是超**平方米生态大盘,半岛复合型居住区。

配套:这一项目采用ART-DECO****建筑立面,用这一风格的装饰元素和手法,营造优美的小区居住环境。

周边环境:项目与佛山新城核心区仅隔一条华阳桥,距离禅桂中心区5-10分钟车程,有佛山一环、佛陈公路等快速干线,可通达佛山各主要镇区以及珠三角各地。项目配套完善,周边有碧桂园学校、谭村小学等配套。

产品:*推产品户型丰富,涵盖89平方米、129平方米的三房、143平方米和167平方米四房单位。其中项目主推的89平方米3房户型,拥有超实用入户花园,N+1灵动空间,3.75米宽敞客厅,户型十分实用。

价格:待定

十一看点:9月13日起,样板房预约品鉴启动,现场认筹可获5000减1万优惠,更可参与家电大抽奖。10月1日,由佛山电视台主办的国学**朗诵比赛将在星英半岛销售中心启幕。

龙湖·春江名城(顺德)

面向刚需*推三四房单位

地址:顺德大良德胜新城德胜西路

物业类型:洋房

置业关键词:刚需*置、改善

基本信息:龙湖地产进军广东的*发力作———龙湖·春江名城落子顺德新城,这一项目将于9月27日开放示范区。其建筑规模约30万平方米,由18栋高层住宅组成。

配套:这一项目内部配套丰富,包括**标准幼儿园、风情商业步行街,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龙湖·春江名城拥有约5万平方米的**大园林,通过5重立体园林景观,采用超过百种灌木乔木打造而成。

周边环境:龙湖·春江名城于德胜河北岸,拥有江景优势。这一片区根据政府制定的“阳光智城、岭南水乡、宜居家园”的理念,通过城市升级和环境再造,德胜河北岸未来将是集高品质小区、高端零售、商务办公、工业遗产改造项目、滨水公园于一体的人居范本。

产品:这一项目*推户型为80、95、118平方米的三四房,主要面向刚需。

价格:待定

十一看点:9月27日,龙湖·春江名城示范区开放。

招商·依云**(顺德)

加推公寓投资回报率超7%

地址:佛山新城汾江南路与裕和路交界

物业类型:写字楼、商铺

置业关键词:投资、广佛

基本信息: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整体业态丰富,包括全智能5A写字楼、30-60平方米双地铁旺铺、**公寓。这一项目深受广佛投资客的热烈追捧,前期推出的近200套单位已经基本售罄。

配套:佛山新城*个科技研发总部———中德科技研发总部年内落成,成为依云**重要的产业配套。项目引入了中德风情步行街。

周边环境:依云**坐落于佛山新城核心,环伺世纪莲体育馆、文化坊城、交通枢纽中心等新城核心市政配套。

产品:10月1日将加推公寓二批单位,加推产品均为带租单位,月租金高达2330元,投资回报率超7%。项目主推的公寓面积为约35平方米,卧室厨卫布局紧凑,同时也满足投资、自住、商务办公全方位需求。

价格:待定

十一看点:国庆期间将推出10000抵35000元购房优惠活动,以及现场举行成交砸金蛋活动,10月1日-10月3日,项目将在销售中心举行为期三天的“泰迪熊奇幻魔术之旅”活动。

北大资源·博雅滨江

开放销售中心

地址:三水区西南街道文峰西路

物业类型:洋房

置业关键词:改善

基本信息:北大资源旗下的博雅滨江是今年三水市场一个初次亮相的新盘,90万平方米的规模,也是三水城市中心地区规模最大的楼盘之一。

配套:项目将建造20000平方米博雅文化广场,串联新文化中心、雕塑艺术长廊、艺术文化商业街等。

周边环境:这一项目本身地处三水区西南街道文峰西路,是三水城市中心地区的一个全新的“巨无霸”项目,文峰路也是西南商业最为繁华的片区。博雅滨江独拥460米江景线,南面私享300亩滨江公园配套,有着天然且生态的居住环境,随着滨江公园落成,所处片区城市风貌也大为改善。

产品:项目以纯法式风格、15%的超低密度高层洋房建筑、高舒适性的户型空间、双入户大堂、换代地下停车场等,同时在软件上也充分接驳北大独有的资源优势。

*推产品主打改善型需求,*推户型为106-197平方米的三房、四房,江景优势突出。

价格:待定

十一看点:国庆开放项目销售中心。

采写:南都记者 周晓南

除署名外均为资料图片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