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推700多套公租房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项目位置:平洲东信南路立德楼、桂城瀚天科技城B2区、瀚天A区、丽和苑等;

面向对象:瀚天科技城进驻企业的各类人才,及符合桂城街道公租房申请条件的对象;

咨询电话:81813503。

为了解决更多的中低收入家庭和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在南海区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家庭过渡性居住,桂城街道2014年推出了两个公租房项目,共计有700多套公租房可供申请入住。

桂城**办介绍,这些公租房项目较多是为企业园区配建,多以公寓、单间、宿舍的户型建设,比较适合园区企业员工居住。如桂城瀚天科技城B2区多以单间(约40平方米)为主,配有少量的一厅一房等户型。

此外,从2010年桂城推出公租房到目前为止,已分配971套;2015年桂城公租房将达到3500套,即将有1733套竣工交付使用,如鸿晖都市新城的733套,三山禾仰广场的1000套。

(南都记者郭伟豪通讯员许贵彬杨剑琴)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