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献血及临床用血 各部门进行研讨交流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2014年9月22日,台山市互助献血及临床用血管理研讨会在市红十字会四楼会议室召开,江门市中心血站、台山市卫计局、台山红十字及相关医院、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对献血法、互助献血、临床用血管理相关文件规定、互助金报销规定、江门市血液使用管理机制及情况进行了学习。台山红会常务副会长、市献血办主任李晓英就近年来台山无偿献血完成情况、临床用血和互助献血现状作分析。随后,与会人员就互助献血及临床用血管理进行了交流探讨,江门市中心血站站长卢岑等**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台山市卫计局副局长冯建峰表示,希望各医疗单位要加强临床用血管理,**用血安全;另外,医务人员能够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做到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工作,**无偿献血工作任务完成。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