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啤酒棚搬进室内餐厅,把广场美食变成自助餐W式德国啤酒节别开生面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纯正地道的德式美食盛宴,少不了一杯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

如果说啤酒配炸鸡是正在流行的韩国style,那么啤酒加香肠就是****的德国风味。世界上***的啤酒节———慕尼黑啤酒节在德国慕尼黑如期开幕了。盛大热闹的**活动,五彩缤纷的民俗服饰、醇香酣畅的德式啤酒以及各式各样的烤肉香肠,是不是分分钟都在诱惑着屏幕前的你呢?对于广大饕客来说,既然不能亲身去到慕尼黑啤酒节的现场,那么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德式风味也算是一种应节的舌尖享受。

由一场皇室婚礼而诞生的德国啤酒节,深受世界各地人民的喜爱。与德国慕尼黑有着7个小时时差的广州,在9月21日这天也开始了一个“W式”的慕尼黑啤酒节。

9月21日-10月4日,广州W酒店推出了慕尼黑啤酒节系列自助餐。一场纯正地道的德式美食盛宴将与远在欧洲的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同步进行。德国啤酒、烤肉、香肠、*腿以及各式各样的甜品点心,这股狂热的德国啤酒风在广州W酒店**。

酒店把慕尼黑啤酒节从传统的啤酒棚搬到了优雅别致的室内餐厅里,将德式广场美食变成了啤酒节自助餐。这种形式或许少了室外摩肩接踵的热闹、豪饮生啤的德国大叔和欢快热情的德国姑娘,但可以把流连于外在多彩形式的眼睛集中到品尝德国美食上来。由来自德国食材所烹调出的菜肴加上一杯巴伐利亚古老小麦啤酒的代表———艾丁格啤酒,慕尼黑啤酒节风情的美味正在W酒店的餐桌上酝酿着。

酿乳猪配烤猪脚、黑麦包裹维也纳*腿、烤箱烤鸭配苹果馅料、德国酸菜、巴伐利亚沙拉、德国莳萝汤、苹果圈、黑森林蛋糕等等,从各种烤肉烤肠到德式传统菜式,再到**多样的点心,这次的德式自助餐可谓种类丰富,包罗万象。除了应节的传统德国美食外,寿司、刺身、海鲜等菜肴也能在餐桌上看到。摒弃了场外热闹的现场,饕客们似乎更能一心一意地品尝德国啤酒节中的美味佳肴。

价格:广州W酒店慕尼黑啤酒节418元/每位

时间:9月21日-10月4日18:00-21:30

地点: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26号

采写:南都记者闫涛实习生梁欣仪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