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地产投身社会公益 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中粮地产推崇对人和自然的尊重,对生命和生活的热爱,努力为客户**价值、为社会**价值。这些年,中粮地产一直在持续不断地提升产品力,提高专业能力,为客户奉献高品质的绿色生活空间和服务,令其享受舒适**生活。

关注民生参与**房建设服务社会

多年来,中粮地产一直积极承担着各种社会责任,包括社区文化营造等多方面,回馈业主,回馈社会。**房的建设可以改善中低收入家庭居住条件、稳定房地产市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对于中粮地产而言,建设**房就是解决民生问题。民生工程无小事,中粮会以央企责任为先,以对百姓负责的态度,狠抓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从上到下重视**房建设的**意义和社会意义,精心打造让**放心、百姓舒心的精品工程。

深圳市宝安22区城市更新项目将承担1.58万平方米**性住房的建设;深圳光明新区创维城市更新项目及龙岗祥云**项目将配建**性住房约7.5万平米,90平米以下小户型约13.3万平米。在深圳的这些**房产品,未来将陆续建设完成,为深圳的民生工程助力。

建绿色建筑积极支持社会公益活动

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个单元,它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休戚与共,中粮在不断**经济效益和经济价值的同时,也深感在社会公益方面社会责任的重大。中粮地产时刻要求牢记作为上市央企肩负的社会责任,通过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为国家进步、社会的和谐积极贡献力量。

2010年,中粮组织全体员工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达24万元,表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同年,中粮地产与深圳发展行宝城支行联合举办“我为贫困山区儿童献一本小读物”的活动,共捐出儿童小读物近500本。2014年1月31日,中粮地产深圳公司大洋党支部代表来到了宝安区福利院,看望助养的宝龙雨小朋友,送上新年关爱和祝福;2014年4月27日,中粮地产参与2014“中国梦·深圳绿”环保植树节活动。

除了社会公益,在中粮地产看来,一个好的对客户有益的建筑,也是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粮地产的产品设计以“节地、节能、节水、节材和环保”为**,在每一个建筑空间的打造上,坚定不移地执行绿色的设计规划,严格遵循国家节能设计要求,在**建筑品质的同时,尽量降低建筑能耗。在建筑施工时,使用新型保温、隔音材料,**精装修住宅,并应用多种低碳技术打造健康、安全、节能、环保的新型住宅。

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节能环保,持续推进绿色与科技地产开发,成为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企业,从而更好地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项目展示

中粮一品澜山坪山罕见双绿色建筑认证产品

做好的绿色建筑产品,也是对社会责任的一种承担和对社会的一种回报,有自己的绿色建筑开发体系的中粮地产,正将这个绿色建筑方案带入自己开发的每个小区。位于深圳坪山的中粮一品澜山项目就在方案中引入了多个绿色建筑标准,为业主打造绿色生态宜居空间。

目前,中粮一品澜山项目已经荣获了由国家住建部、深圳住建局分别颁发的“国家一星级绿色建筑”“深圳市铜级绿色建筑标准”双绿色建筑认证大奖。这两个绿色认证并非轻易能得,必须达到国家评定的各种标准。

据悉,除了采用绿色标准外,中粮一品澜山还处处彰显皇家品质,建筑立面为西班牙风格,三台地生态园林、西班牙叠水风情亲水广场、水晶泳池,打造了35000平方米最纯粹的西班牙皇室园林。

目前,中粮一品澜山热销户型有126平方米四房、146平方米五房单位,户型阔绰,大尺度客厅卧室开间,尽享墅级品质生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