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莎莎门店“瘦身”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谭希莹在华南集中开新店,同时缩减或关闭大店铺。莎莎**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副总裁兼总经理黄令恒在广州宣布莎莎在内地市场的策略调整:**讲究大而全,而是着力做80-160平方米的“精品概念店”。

“我们过去都认为华南地区与香港很近,多数人要在莎莎消费都会到香港去,但数据证明这个判断错误,华南地区这几年的数据显示整体效益及品牌效益都非常好。”莎莎集团企业传讯及投资者关系总监张静娴透露,2011年莎莎在华南地区**家店开业,2014年中国内地将开30家分店,其中1/3会集中在华南区,而广州的新店计划在2015年开业。

过去多年莎莎集团在内地市场持续连亏,对此,张静娴透露,集团在内地的亏损主要在一些办公场所、仓库等固定投资上,亏损店铺多数是面积较大的店铺,“未来10个月里,我们一些租赁期到期的店,将会陆续关闭或在原位置缩小。”

黄令恒称,“你可能很难相信,将300平方米的店铺缩小到100平方米以后,我们的销售额是差不多的……接下来我们的策略是做精品概念店,提高每平方米销售产出。”莎莎精品概念店年开店目标在20家以上。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