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登革热 陈建华两度撂狠话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裘萍通讯员穗府信“对防控不力导致疫情蔓延的,要坚决追究党政主要**责任。”昨天上午,广州市组织收视收听全省登革热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陈建华在全省会议后,主持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时撂狠话。这是陈建华两天来第二次对防登革热撂狠话。

前晚,陈建华主持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登革热工作,强调“要打一场消灭蚊虫、防控登革热的战役”,“灭蚊不达标的镇街要问责”。广州市**办公厅同日下文要求,各区、县级市**开展统一灭蚊行动。

昨日,陈建华再次强调,要加强登革热防控工作的组织**,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各级党委、**主要**要亲自抓,加强检查督导。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快形成工作合力。要以街镇为责任主体,全面开展灭蚊工作,不留死角。“对防控不力导致疫情蔓延的,要坚决追究党政主要**责任。”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