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直通车·宝马站怎么看都酷毙了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新能源汽车元年,也是宝马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年份。近期宝马*受深圳车友关注的莫过于上周末在创展中心上市的i8。这款带着“未来”概念的新能源跑车势必要开启一个新潮流,同为i系的i3也正在掀起新**,这些都标志着宝马中国进入电动出行时代。

伴随两款创新产品的上市,宝马中国还推出“360°电动”系列电动汽车支持服务,涵盖家庭充电、公共充电、灵活出行、**服务等四大类别,**电动汽车用户出行的方便与便捷。

[*新鲜]宝马i3:环保“小清新”

指导价:44.98万元起售

零排放的BMWi3是一款纯电动汽车,采用目前*先进的eDrive驱动科技以及*紧凑的电池组,能实现160公里的*大续航里程,选装增程装置后i3日常续航里程还可增至285公里,能满足超大城市出行需求。

BMWi3的车身采用的是轻盈的全碳纤维,内饰采用的是环保材料,这些都彰显出其创新意识。而宽敞的内部空间和百公里加速7.2秒的敏捷性能,也让电动驾乘依然乐趣十足。

记者评价:时尚的外观环保的内饰和小巧的车身,实在让人不得不拜倒在i3的石榴裙下。此外,截至2014年底,BMWi经销商所在地的客户将免费得到BMWi充电墙盒和基础安装服务。

[*豪气]宝马i8:炫酷“公子哥”

指导价:198.8万元

BMWi8一出场就会征服所有人。作为一部面向未来的高科技跑车,BMWi8拥有非常迷人的外观,强大的动力,**的驾驶乐趣,以及**的能源管理机制。

BMWi8创新地将一台TwinPowerTurbo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宝马制造的驱动电机融合在一起,驱动BMWi8实现4.4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能力,而综合百公里油耗却低至惊人的2.1升,甚至低于一部紧凑级内燃机车型。

记者评价:每一位见到BMWi8的车友脑海里都只有一句话:酷毙了!在BMWi8面前,再多的语言也显得苍白。热爱超跑的**们,不要放过它!

[*霸气]宝马X4:**“小霸王”

指导价:55.2万-77.4万元

BMWX4是BMWX家族的*新成员,今年8月才登陆深圳。这款车的亮点也是太多讲不完,较突出的就是其首次将高性能**轿跑车(SAC)理念引入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结合了经典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外观,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强大实用性,跑车级别的动力性能以及比肩轿车的燃油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型悬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和带换档拨片的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记者评价:宝马X家族一直备受欢迎,或者用*简单的一句话来概括,“试过都说好”。

[购车“优惠券”]

宝马经销商:

落地活动优惠多

深圳的宝马4S店包括创丰宝、宝源行、宝创、驰宝、宝骏、宝昌。国庆期间,这些经销商继续携BMW各车系参加落地活动,也有一些宝马4S店会举行团购会,其他店面活动则如常进行,比如秋季关怀行动等。

车友想购车的话,可以在落地活动中争取更大优惠,或者参加经销商的团购会。

采写:南都记者 张洁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