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分行市民通手机卡把出行和消费全搞定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获悉,日前,工行在深圳推出市民通手机卡,这是该行创新推出的一款实现快捷乘车的异形芯片卡,具备金融电子现金功能、深圳通功能、广深铁路功能。市民通手机卡款式新颖、小巧便捷、功能强大、携带方便,满足客户日常出行和小额支付的需求。

据悉,市民通手机卡是牡丹贷记卡的附属卡(不包括商务卡、逸贷卡、购车分期卡),卡片类别为个人卡,卡片介质为非接触式芯片卡,卡片有效期10年。

金融电子现金功能是其*大看点。据了解,市民通手机卡具备金融电子现金支付功能,所有支付款项均记入所依附的***账户,并按照***还款规则还款。市民通手机卡在进行快速支付时,无须输入密码和签名。市民通手机卡不能办理取现、转账和联机消费等业务,电子现金额度*高不超过1000元。市民通手机卡可在带有银联标志的非接触式受理设备上支付使用,涵盖百货、餐饮、影院、娱乐及超市等多个行业。目前,该卡金融电子现金功能在使用前必须圈存后才能使用。目前,该卡仅支持在营业网点柜**理圈存、圈提业务。

针对更多市民关注的“深圳通”功能,工行技术人士介绍,市民通手机卡的深圳通功能可在深圳市区域内设有“深圳通”标志的地铁、公共大巴、中小巴等公交工具使用。目前,市民通手机卡只能使用现金进行深圳通功能充值,全市地铁站内、万店通、百里汇、百里臣、7-11便利店、华润万家、吉之岛及深圳通公司服务网点等1000多个网点可满足充值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广深铁路也纳入其中。据悉,该卡持卡人在工行网点柜面成功加载广深铁路功能后,即可使用广深铁路功能,实现乘坐广深铁路“和谐号”直接拍卡进站,无需****纸质*车票。不过,*次使用市民通手机卡广深铁路功能的客户需前往工行各营业网点进行功能加载,随后在广深铁路功能启用自助终端上完成广深铁路功能的启用方可进行拍卡乘车。

采写:南都记者 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