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直通车·陆风&江铃站自主SUV彰显高性价比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SUV的**老大,陆风这两年也在发奋图强要拼产品力,陆风X8和X5的推出都彰显出其作战SUV市场的决心和底气。此外,江铃汽车旗下的驭胜系列车型也已实现**。自主品牌SUV正以高性价比,以及不断提升的品质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新鲜]陆风X5:新增8AT车型

指导价:10.38万-13.38万元

陆风X58AT是陆风汽车的*新力作,*大的亮点莫过于在自主品牌SUV市场中绝无仅有的8AT变速箱技术,匹配动力澎湃的2.0T发动机,使得陆风X58AT拥有自主品牌中*具科技含量的动力系统。

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于三菱,也是目前陆风X56MT车型使用的发动机,其*大功率140kW,*大扭矩250N.m,在追求动力性能的同时实现燃油经济性*大化。

记者评价:10来万元的价格非常亲民,陆风X58AT的上市着实对消费者非常有吸引力。既然这两年SUV这么流行,车友也可以买一辆玩玩。

[*有型]陆风X8:时尚霸气

指导价:9.38万元起

陆风X8外观融合了运动感和速度感,给人刚柔相济的感觉,彰显时尚魅力,飞翼晶钻前大灯也显现出飘逸的灵气。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意大利VM技术柴油发动机,功率高达105/4000(kW/rpm),扭矩达340/200(N.m/rpm),具备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等优点。另外,其配备德国博士电控高压共轨喷射系统,能够更**地控制喷油,雾化效果更好,达到省油的效果。

记者评价:陆风X8外观时尚霸气,内饰设计及做工方面有进步,操控方面扎实平稳,越野能力比较好,是可考虑的入手车型之一。

[*抵玩]江铃驭胜:性价比高

指导价:11.58万-18.88万元

新驭胜的动力配置是它的*大亮点,该车搭载福特PumaJX4D24A4L发动机,采用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大输出功率90kW,*大扭矩可达290N.m。

全系车型配备2.4T柴油和2.0T汽油两款发动机,并分别提供两驱、四驱、5座、7座多个版本车型。其中,多数车型匹配了手动变速箱。

记者评价:这款车定位在中高端SUV,主攻年轻白领市场,从各方面看,产品力还是不错的。其安全系统采用的是博世的8.0版本ABS+EBD,还配有后窗喷淋除雾加后雨刮,在同级车中竞争力大。

[购车“优惠券”]

宏创陆风:

优惠直接“砸”过来

陆风X58AT少量现车已经到宏创店了,车友可以前往咨询。而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购陆风X5*高优惠可达8000元;购陆风X8*高优惠8000元;购陆风风尚可享受9折优惠。

国顺江铃:

两千抵五千

据国顺江铃店*新促销信息显示,目前到店购驭胜,可享“交2000元购车款抵5000元”的优惠。

采写:南都记者 张洁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