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男人为求精力刺激刀扎车胎 自首获刑十个月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3日电 东莞男人阿强为了追求精力刺激,竟然拿刀刺破他人5部小汽车的车胎,而他跟这些车主并不熟悉。广东省东莞市第二**23日披露,阿强因犯挑衅滋事罪日前被一审讯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2014年4月10日凌晨4时许,35岁的无业东莞男人阿强为了追求精力刺激,窜至东莞市长安镇锦厦社区锦厦片子院旁边的路段及后面的路段,持续用刀刺破停放在该处的福特牌翼虎等5部小汽车的车胎,后逃离现场。当日6时许,李应强在锦厦片子院四周因形迹可疑,被巡逻民警查问后抓获。

**经审理认为,阿强为追求刺激,多次肆意损毁他人财物,侵扰社会秩序,情节严重,其行为已组成挑衅滋事罪,依法应予惩处。鉴于阿强因形迹可疑被警方查问后,如实供述本身的罪过,属于自*,且有悔罪表示,依法可从轻惩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