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高品质产品与公益慈善 共筑社会责任诚城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东海集团的品牌意识和品牌发展史不仅在市场和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也体现了一个企业对构筑和谐社会所担负的社会责任,而在**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不断地通过公益慈善行为回馈社会,更是一种责任意识的升华。

品牌态度也是一种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是一份崇高的义务和使命,一个企业在塑造产品品牌的过程中,其原动力除了企业的自身发展外,还来自于对消费者的这种义务和使命。因为消费者是构成社会*重要的因素,只有消费者满足了,这个社会就和谐了。反之,这个社会就会出现不安定因素。所以,企业的品牌态度不仅仅是一个经营行为,还是一种社会责任。

东海集团20多年的开发过程不仅用品牌传递了自己的核心价值,也用品牌影响了这个行业。正是因为品牌的不断形成和创新,消费者才获得越来越多满意的产品,社会也因此越来越和谐,东海集团的社会责任也得到了*好的体现。

董事长身体力行做慈善

东海集团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回馈社会。东海集团董事长黄楚标倡导身体力行地融入慈善事业,回馈社会。从1995年开始,东海集团董事长黄楚标先生为公益慈善事业捐出近亿元,其中近7000万元捐给了教育事业。除了捐赠校舍和教学器材外,更多是提供给一些学校助学奖学捐款,鼓励学生进步。在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黄楚标在香港**时间为灾区捐出爱心款,并马上与集团董事会协商,决定用下属东海航空公司的波音707飞机,无偿协助深圳市民政局运送救灾物资直飞成都。截至当年5月28日,东海航空公司的专机共有9个航班运送大量物资到灾区,开我国动用私人飞机抗震救灾之先河。

2004年为深圳残联捐款20万元,为广东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为各种体育比赛捐出了200多万元,给予弱势群体极大的关爱。2013年雅安地震,东海集团通过关爱基金会向雅安灾区及时捐赠50万元,这是关爱基金会在此次雅安地震捐赠中收到的*大一笔企业捐赠。同年,向广东省紫金县蓝塘镇人民**捐款人民币30万元整,用于紫金县蓝塘镇砂塘村嘉地埔村民小组水利建设专用。

2014年,东海集团再次将爱心送出,捐款100万元援助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帮助灾民渡过难关。

东海集团在创新产品品牌的同时,又树立了一个“爱心”品牌,这充分显示了东海集团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举的责任意识,体现了一个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项目展示

东海**公寓国庆酬宾活动推精选高层

东海**公寓位于深圳香蜜湖片区、深南大道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区域内写字楼林立,作为东海**中心的一部分,与东海***写字楼、豪华五星朗廷酒店交相辉映,彰显尊贵身份。

项目**世界主流生活方式,可谓是深圳**商务公寓的代表,楼高308米,可谓是直达天际,亚洲**高度****。

东海**公寓主力户型为150至250平方米的平层及复式单位。全城*高会所设于45层,采用现代风格,各式休闲设施俱全,包括室内恒温泳池、篮球场、大型健身室、私人宴会厅等。室外拥有英伦风情皇家园林、50米长的泳池及亚洲*大垂直生态环保绿化墙。

东海**公寓将推出部分精选高层单位,国庆期间,现场成交可享特高折扣优惠,限量赠送朗廷酒店消费卡。国庆期间,除了现场表演,东海**公寓还提供朗廷酒店英式茶点招待,预约体验天际会所设施,预约参观东海公务机私家航空领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