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直通车·东风本田新成员接踵登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喜迎“金(quan)九(nian)银(zui)十(di)”!

目前,东风本田国内在售车型有杰德、艾力绅、CR-V、思域、思铂睿等5款主力车型。年底**一代思铂睿将重磅上市,而备受关注的小型XR-V也于近期浮出水面。

东风本田今年上半年销量完成了17.2万辆,同比增长了23%。随着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到来,深圳车商们早已按捺不住,旗下各款车型纷纷大打“降价牌”,一**优惠来袭。

[*混搭]杰德:年轻家庭之选

指导价:14.98万-18.38万元

轴距达2760mm的杰德提供5座版本与4+α版本两种车型,其中两排5座版本适合二人世界,4+α版本的前两排都为2座设计,第二排乘客能自由调节乘坐空间,第三排可视人数增加1-2个座位,超越传统轿车的多元化设计,颇具匠心。

记者评价:上市一年突破6万辆销量,个性化的杰德成功俘获了80后年轻家庭群体的芳心。近期杰德又新增加了两款五座版本车型,性价比有所提升,喜欢的朋友可得琢磨琢磨了。

[***]CR-V:SUV常青树

指导价:19.38万-26.28万元

2004年,本田CR-V被引入中国并**城市SUV这一**的细分市场,成为*款销量突破60万辆的中**SUV。

本田CR-V两驱和适时四驱版本均搭载经过**调校的本田i-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控制发动机,共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可选。

记者评价:虽然***CR-V上市已有两年多的时间,经过外观、内饰**,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叫好又叫座的**势头。

[*划算]思铂睿:运动型男

指导价:21.58万-25.58万元

思铂睿定位于一款中**运动型轿车,外观设计实现了锋锐界面、动感流线与现代空气动力学的**融合。

思铂睿TYPE-S搭载型号为K24Y5的直列4缸发动机,搭配Honda特有的i-VTE技术,其在7000rpm时能提供148kW的动力输出,相比老款增加了15kW,马力达到了200Ps。

记者评价:**一代思铂睿将于11月上市,通常在新车上市前现款车型优惠幅度诱人,此时出手再合适不过了。

[购车“优惠券”]

东风本田深业店:

全系让利

东风本田深业店表示,目前全系车型均有让利,**车型CR-V*高优惠1.9万元,杰德*高优惠1.6万元,思铂睿*高优惠3万元,信用卡分期购思铭、思铂睿、思域、杰德、CR-V、艾力绅指定车型,*高可享24期0费率。

东风本田鹏峰店:

皇家特供版

据东风本田鹏峰店透露,目前该品牌全系车型均推出皇家版车型,为客户带来个性、高性价比、安全可靠的随车质保功能产品。新车或保修期内客户到店办理延保业务,也可获赠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或延保分期。

东风本田东用店:

团购专场

据了解,目前在东风本田东用店办理按揭购买CR-V、新思域、杰德即可享受*付50%,12期零利率零手续费的优惠政策,另有举办团购专场,全系车型破冰直降。

采写:南都记者 李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