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区水井 忧有安全隐患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

事件:坪山新区坑梓办事处城南路有一口水井,附近不少租户为了节约用水,直接到井里取水喝,而有的居民也把衣服搬到水井旁边,边取水边洗衣服,一些脏水流到井里,对食用井水的安全造成很大的影响。

记者跑腿:日前,南都记者在新区坑梓办事处看到,该水井位于秀新社区城南路的中间路段,井旁边有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中年男子,正在不断从井里面提水上来,再在井旁边洗衣服,而冲洗完的肥皂水,不少重新流回到了井里。然而,就在洗衣服的男子离去后不久,又有一名男子来这里取水,满满地装了两大桶后离去。据该男子称,水是取回去喝的。

除了不大卫生,附近的居民还担心井的安全问题。附近居民张先生称,这口井的井口虽然有设置护栏,但因为长期没有锁住,如果小孩在这里玩,不小心掉下去,将会造成很大的生命危险。他希望,这口井尽快封住,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特别是这一带的租户比较多,很多家长比较忙,无人看管的孩子容易在这里发生事故,这个后果真不知找谁来承担。

结果:秀新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口井的挖井时间比较久远,现在基本已经被很多人废弃,接下来将会对这口井进行严格管控,给井上锁,同时也建议附近的居民,不要贪小便宜,为了节省一点水,而拿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开玩笑。南都记者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