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诚达集团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产品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勤诚达集团创建于1997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物业管理、文化教育、城市供水、旅游产业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旗下拥有十多家*资或控股企业,分布在广东深圳及河源、湖南长沙、香港等地,企业员工人数达1200多人,并在美国、加拿大等地设立了公司,向**化集团迈进。

用高品质产品回馈社会

随着越来越多品牌房企由单一的住宅开发向城市运营、旅游地产、商业地产等复合产业转型,其社会关联方日趋多元化,所表现的社会责任感在某种程度上已是考量企业信誉的重要指标。对勤诚达集团来说,社会责任感在其房地产开发运营的过程中至关重要。

在房地产领域,勤诚达集团多年一直以“重质量、守信用”为原则,不仅通过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认证,还开发了勤诚达22世纪、大世纪花园、大世纪水山缘、威尼斯花园、锦冠华城、湘麓**、新界等享有盛名的一系列品牌,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高品质住宅,提高人们的居住品质。

管理物业面积超过**平方米

勤诚达集团表示,多年来,集团对住宅产品的打造,都要求经得起时间检验,历久弥新的产品,才能被称作**。它可以不是*耀眼的,但必须是*有生命力的,这是对社会**的有效发掘和**使用,也是勤诚达集团作为房地产开发商的使命感。

勤诚达集团还发展多元化业务,为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做出贡献。在这个过程中,勤诚达开发了国家4A级风景区河源万绿湖镜花缘风景区和长沙市麓谷区地标性建筑勤诚达·雅阁大酒店,还成立了勤诚达物业管理公司,管理物业面积超过**平方米。众多的产业发展,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勤诚达集团致力于构建发展空间、健全激励机制、提升工作氛围三位一体的人力资源培养体系,也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人才。

>>项目展示

私人定制89-174平方米单位

随着**化的浪潮不断推进,世界扁平化的趋势也愈加突出,由此带来的是****经济文化等多维度的时代融合,以及国家和地域之间界限与隔阂的不断打破,随之产生了所谓的“世界公民”。他们*特的生活、居住需求迫切需要得到满足,而位居前海腹地的大型都会综合体勤诚达22世纪,即为世界公民而生。

与****资源为伍

世界公民,即指超越国界,跨越地域,具有**视野、世界情怀的“地球人”。他们虽然肤色、国籍有别,但**化的思维方式一致。他们打破区域限制,游走于世界各地,在所属领域表现杰出,为世界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并承担着与之相对应的世界范围内的公民义务。

在生活方面,他们对品质有着自己*特的见地,与****资源为伍,用走遍世界的阅历和看遍**的眼光打造自己的生活追求,用比肩世界的世界观塑造自己的事业观和生活观。

勤诚达22世纪,让这群拥有世界背景、世界阅历、世界视野、世界胸怀,活跃在前海的“世界公民”在这里找到*向往的生活归属,成为它们真正的前海生活腹地。立足前海大背景,勤诚达22世纪以片区罕有的涵盖双地铁+商业中心+公园+名校资源的四位一体核心价值,成就前海首屈一指的高品质都市综合体表率。

打造一站式都市生活

作为为世界公民量身定制的**化的都会生活领地,勤诚达22世纪位于宝安创业路灵芝公园旁,项目总建面约80万平方米,其中在售的二期总建筑面积82280平方米,涵盖4栋6座住宅及商业。

项目周边商圈繁荣醇熟,居住在勤诚达22世纪可尽享“一站式”都市生活。除了项目自身配有大型商业区外,所在的创业路上还将云集25区、26区、27区等12大综合体,汇聚成超1000万平方米规模磅礴的商圈。商务、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丰富业态应有尽有,打造**时尚新标杆,同时潜藏着庞大的价值提升空间。

交通方面,勤诚达22世纪小区门口即是地铁五号线洪浪北站,灵芝公园站步行仅需三分钟即可抵达,双地铁上盖提升了整个项目的价值。同时享有灵芝小学、宝安中学等一站式教育资源,其中灵芝小学是宝安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小学,可以提供1500个**学位,宝安中学则是深圳市宝安区重点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千所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2014年重点率继续保持高位攀升,重点大学上线率达64.92%,本科上线率99.51%。

22世纪二期预计10月开放样板间

勤诚达22世纪不仅交通便利、商业齐聚,而且拥有全优化的视野景观。项目南面可俯瞰整个占地12.4万平方米的灵芝公园全景,大片绿色尽收眼底。此外,在项目西北侧、直线距离1200米处就是宝安公园,站在项目高层俯瞰,可观山峦起伏的轮廓。项目可直接享受绿化面积近25万平方米,是区域*集中的绿色资源景观极佳的物业。

勤诚达22世纪二期预计10月开放样板间,11月入市销售。二期将推出89-174平方米700多户房源,整体南北朝向,户户均可享受高拓展、高赠送,是未来深圳市即将绝版的高赠送、高舒适度产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