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知识城已启动152个项目,总投资约430亿元奠基四年宏图已现,中新知识城将打造未来广州次中心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日前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访华到广州,位于广州萝岗的中新广州知识城——这个堪称粤新合作典范项目板块再次受到关注。

迄今总投资约430亿元的广州中新知识城,在奠基4年宏图已现。区域合并下的萝岗今年更是马不停蹄,变化日新月异,地铁21号线和14号线知识城线的相继开工,以及各大开发商的进驻和项目的逐渐推出,中新广州知识城板块——南方硅谷也逐渐浮出市场,其创新人才的聚集与扩散机制的特性更加从萝岗众多板块中脱颖而出。业内人士预计,知识城板块将打造成为未来广州次中心。

2014年大突围的南方硅谷——中新广州知识城,你**不能错过。

50万人口的南方硅谷

中新知识规划123平方公里,建设用地60平方公里;其中启动区建设用地约6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占55%;规划总人口50万人,其中就业人口25万人。将建中低密度住宅、花园式小区、工业用地将占35.4%,配套占11.4%.

对于中新知识城,双方**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专门成立推进粤新合作"知识城"项目建设**小组,并给予重大支持与指导。计划将知识城打造成齐名北京中关村、美国硅谷、新竹科学工业园、印度班加罗尔,具有**影响力的知识经济高地。

在多方支持下,中新知识城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齐名北京中关村、美国硅谷的,具有**影响力的知识经济高地。

万科等十余家开发商进驻中新知识城

今年8月,萝岗发布2014年拟建的10个重大项目公示,该10个项目集中于九龙新区,总投资26.7亿元,全部为市政道路建设。其中,知识城市政道路建设项目作为城市主干道建设,投资12.88亿元,占10个项目总投资近一半。

受**利好影响,萝岗的房价也因此水涨船高,在2013年一手住宅签约达6552套,同比2012年增加六成,均价也陡升14.1%,至16070元/平方米。而作为科学城的全面升级版,中新知识城板块是科学城的全面升级版

到目前,万科等十余家品牌开发商都已进驻知识城板块,尤其是位于知识城南部启动区的核心位置的地铁上盖项目万科。幸福誉,坐享区域千亿配套同时,配有幼儿园、小学、初中12年**教育。约1.5万方大型商业,*创"万科里"全生活解决方案,以及满载和优居系统的**引入,约70-95方带装修二到三房,一站式满足了全家人的幸福所需。**销售中心及样板房已盛大开放,目前认筹可享1万抵5万优惠,*付低至1成,更有全城免费送*付活动。

152个项目已启动,总投资约430亿元

根据公开数据,截至目前,知识城已启动市政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项目共计152个,总投资额约430亿元,其中完工项目12个、在建项目32个。南起步区路网基本建成,北起步区道路全线动工,"三横三纵"的城市主干道路网格建设全面推进。地铁知识城线全线动工建设。九龙湖南侧生态廊道"两湖三河一廊"生态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凤凰湖湖区或将于今年10月开园。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知识城也被定为住建部国家智慧城市*批试点地区,计划100%实现绿色建筑,正在申报国家绿色生态**城区。

这个凝聚中新两国深情的知识城,已经宏图初现。

文/温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