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机场节前部门航点机票价钱起头上浮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珠海9月23日电 珠海机场23日对外颁布发表,临近国庆节,该机场部门航路的机票价*起头上浮。

记者从珠海机场领会到,珠海始发的短线航班在国庆节前较为*手,海口、厦门等一些短线航点的票价均上涨至7-8折,华东地域如赣州票源严重,票价上涨至8-9折起。

据珠港机场办理有限公司传讯**部滕岩司理介绍:“与海口比拟,三亚在节前仍有5折起的票价。旅客若有打算出游海南的话,也可选择飞三亚再转站海口,沿途一路玩曩昔。”

与短线航班比拟,长线航点如沈阳、大连、哈尔滨、西安等票价不变,上涨幅度较短线航点小,性价比力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