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直通车·奥迪站它们属于“低调”的您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1-7月数据显示,德系三强奥迪、宝马、奔驰牢牢占据着豪华品牌销量的**,其中位**位的奥迪共售出31.69万辆,同比增长17.4%。

近年来豪华车市场的热度节节攀升,得益于良好的口碑,部分消费者在购车时毫不犹豫选择了奥迪品牌,当然这也是奥迪多年来深耕细分市场取得的丰富回报。今年包括新款RS7、A8L等新车上市后,为扩大其市场份额“添砖加瓦”。

[*新鲜]奥迪A3:国产更亲民

国产奥迪A3Limousine(三厢版)推出一种动力共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0.59万-29.27万元,与进口版本的27.98万-33.43万元相比性价比大幅提升。

国产奥迪A3Limousine搭载一台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150Ps,传动部分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升。

记者评价:国产奥迪A3三厢版的上市,拉开了豪华品牌布局紧凑级车的帷幕,奥迪再次走在了其他对手的前头,更是*次将车型的价位定在20万元左右,新车市场前景明朗,具备**的潜质。

[***]奥迪Q5:细分市场**羊

奥迪Q5上半年的销售量为54771辆,月均销量达到了9100辆左右,甚至超过不少主流合资SUV的销量,也毫无疑问地成为豪华中**SUV的****。

2014款奥迪Q5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普通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全部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同时依然保持了全系提供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的传统。

记者评价: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至今将近5年时间,奥迪Q5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不错的口碑与认知度。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增加,奥迪Q5也开始推出各种优惠,心仪的卖家不妨多加留意。

[*豪气]奥迪A8L:尊贵再进化

新奥迪A8L宽大、鲜明的单体式进气格栅拥有更加锐化、明朗的顶角设计,营造出一触即发的动势,同时配合独有的矩阵式LED大灯无论白昼与黑夜都将绽放出醒目的光芒。

新款奥迪A8L后排座舱将让你忘记自己身处于汽车中,后排中央扶手带有独立的MMI控制单元,可让您随心调节信息娱乐系统、豪华四温区空调等,极尽奢华。

记者评价:新款奥迪A8L此次改款进一步确立了年轻活力的行政车形象,这一招可谓独辟蹊径。数据显示,目前A8全球客户群的平均年龄只有37岁,看来土豪也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奥迪这一枪并非虚张声势。

[购车“优惠券”]

奥星奥迪:

周年促销

据了解,目前该店推出周年庆活动,购买享6重礼遇,包括奥迪Q7*高8折、A6L*高8折优惠,全系价格优惠史无前例,购车赠送原厂品牌折叠自行车,A8L、A4L、Q3全系免息金融贷款,*付5.8万奥迪A3开回家等优惠政策。

售后方面,奥星为新老客户提供全车检测、发动机舱外表护理、原厂胎铃买二送二等六重豪礼。

采写:南都记者 李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