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驻广州总领事:但愿来岁中泰商业额达1000亿美元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4日电 记者24日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泰**驻广州总***总领事梅碧珍在与该省交通部分负责官员漫谈中暗示,但愿能与广东省继续增强经贸以及交通物流方面的合作,但愿到2015年,中泰双边商业总额能达到1000亿美元。

为切实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海陆空综合运输大通道扶植,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晓华拜会了泰**驻广州总***,与总领事梅碧珍就相关问题进行接见会面座谈。

刘晓华在接见会面中向梅碧珍总领事介绍了广东省交通运输成长的根基环境,并就广东与泰国在经贸合作及货运物流合作等方面的根本环境做简单申明。同时,刘晓华表达了广东与泰方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增强货运物流范畴合作的诚意和决定信念。

刘晓华还邀请***及泰国港航物流业从业者一同加入本年10月在广东深圳举办的深圳**物流博览会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合作港**暨第四届深圳**口岸链计谋**”。

梅碧珍暗示,广东省是中国的经贸强省,商业额占有整个中国对泰商业的1/3,泰方但愿能与广东省继续增强经贸以及交通物流方面的合作。梅碧珍但愿,到2015年,在中泰建交40周年之际,中泰双边商业总额能达到1000亿美元。同时,希冀能依托航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的成长优势,增添中国赴泰国旅游的人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