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投资筑领城市,成就价值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对待土地资源,中通水岸到半山半海,大梅沙、梧桐山都是深圳的稀缺资源,中通投资追求善待每一块土地资源,因地制宜。对于企业员工,中通投资提出“善待土地,**价值”的企业文化,构筑和谐、幸福的企业氛围。

中通秉承以善筑家,打造城市价值

深圳市中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和创新、追求**品质的专业地产公司。公司一直秉承着“筑领城市,成就价值”的理念,从提升城市价值的视角进行每一次的项目开发。从中通水岸到半山半海,中通引入国内外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对产品项目本身结合地形地貌,进行研发创新,致力于打造属于中通更是属于这个城市的“城市作品”,力求实现城市土地价值*大化,以**日益稀缺的土地资源实现其*优价值。能够**实现每一寸土地的*大价值,是中通投资身为开发商角色的社会责任。

目前公司参与开发或者自行开发了多个项目,如三亚·半山半岛、深圳·三湘海尚、珠海·迎宾广场等,累计投资开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在建和拟建项目有中通·水岸、中通·半山半海、中通·锦龙花园、惠东城市更新项目、深圳永安大厦、百富新物流园等。公司均不惜成本,因地制宜地将每个项目打造成为**的城市作品。比如半山半海,位于深圳龙脉梧桐山上,中通利用其半山腰高差特点,项目整体采用台地设计,虽然成本增加4倍之多,但是*大限度地**了土地价值,做到了户户可观景,**了梧桐山脉产生的丰富负氧离子群,落到半山半海的每一户人家。半山半海项目整体设计特点除了台地设计外,高拓展、低密度也是一大亮点。另外,别墅外立面采用进口天然石材和**劈岩砖,外立面设计简洁、时尚、大气,居项目*北侧的高层全部为纯板楼打造,拥有永无遮挡的景观和极优的通透性,两梯两户,同时约175㎡四居室的户型方正实用,有高拓尺度空间等等,均证明了中通投资打造城市作品的决心。

“执中致和”的企业和谐观念

“执中致和”出自《中庸》“致中和,天地位焉,万物育焉”。中通投资董事长致辞中提到:中通投资是从零开始,由小到大,无论是项目运营模式,还是企业管理机制,都在不断地创新,不断超越中。作为地产界的新锐,只有秉承着“执中致和”,才能做到将***的精力用于创新和超越,另外,中通投资建立了一套阳光和谐的体制,培养了地产专业团队,真正做到集**之智,成**之事,力求做到每个项目完美面市。中通半山半海,半山豪宅,依山傍海的气度,加之精工团队的打磨,中通投资将其视为里程碑式的城市作品和企业记忆。半山半海位于盐田区,倚靠世界四大深水港之一盐田港,同时拥有深圳**的国家森林公园梧桐山公园和世界*长的长达19.5公里海滨木栈道,城市稀缺资源,中通投资不惜重金,打造了殿堂级别的标杆产品,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借此项目,中通投资也开启了属于自己的豪宅元年。

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高速发展造就了许多开发商企业,中通也在这时顺势快速崛起。秉承着“善待每一寸土地”,倡导着“执中致和”的企业和谐,秉承“筑领城市、成就价值”的企业理念,企业核心力和不凡的成长性,为着企业的腾飞丰羽添翼。

>>项目展示

中通·半山半海殿堂级产品项目即将销售

中通·半山半海,是中通投资打造的标杆项目。其整体采用台地设计,可做到户户无遮挡,家家有景观,地理位置优越,处于深圳龙脉梧桐山腰,呼吸丰富负氧离子和国家森林公园尽收眼底的同时,远眺大鹏湾,令人感觉心旷神怡。项目总占地2010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101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2。目前首推高层单位,主力户型为175-195平方米改善户型。目前营销中心和样板房已经开放,5万抵15万团购优惠申请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