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科寻“商业合伙人”收到300个方案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一个月前,广州万科提出了一种“共营共赢”的创新思路,广发**帖号召自主创业者共同重构社区商业模式。一则寻找“中国好商家”的招募广告引起业界以及广大创业者的广泛关注。

本着“共营共赢”的商业理念,广州万科于8月下旬正式面向社会专才、创业者、连锁品牌征集商业合伙人,推出了万科“中国好商家”创业行动**季:以广州六大社区的近500套商铺“零”铺租的方式寻找商业合伙人。这六大社区分别为万科幸福誉、南方公元、北部万科城、万科峯境、雅居乐·万科热橙、万科华府。

招募信息发布的短短3天内就收到过百位潜在“合伙人”的报名信息,截至目前广州万科收到了约800个报名信息,近300份各种各样的商业方案。

鉴于**方案众多,广州万科的工作人员目前仍在进行商业方案评估工作,希望为各大社区的业主提供*合适、*丰富的社区配套商业项目,全方位地满足社区业主居住、饮食、社交等核心需求。而错过“中国好商家”**季的创业者可以持续关注广州万科的*新动态,报名参与第二季的活动。

万科携手阿里云打造智能小区

又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9月23日,万科携手阿里云将通过应用云计算、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打造国内*批联网的小区。按照万科对“未来小区”的规划,传感器、监视器等物业设备将全部联网,数据实时上传至云端。通过阿里云计算平台的支持,万科将开发出更多创新的、符合社区居民需求的产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